英国女王任用首位黑人侍从武官:曾参加阿富汗战争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17 00:00:00

据外媒报道,英国全国皇室侍从当地时间3日被传召到伦敦,准备在4日早上开紧急会议。外媒称,资深侍从表示召开紧急会议的情况极不寻常,而英国传媒此前也猜测,这或许将会是有关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或菲利浦亲王的重大消息公布。

《蜀门》V4.0震撼驾到 七夕活动铸就亲密爱人

以热血武侠著称的《蜀门旗舰版》向上帝看齐,在7月19日更新的V4.0.0版本注入了一些罗曼蒂克的元素,让刀口舔血、铮铮铁骨的豪侠们也有了一股柔情。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看官赶紧更新版本,发现更多精彩的内容吧!

沙特土豪伦敦度假:5辆金豪车+6个侍从+1只宠物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段时间以“黄金战车”闻名的23岁沙特富豪图尓基·宾·阿布杜拉(Turki Bin Abdullah)再次受到大家关注。在伦敦西部富裕地区的街道上,开着黄金豪车的阿布杜拉和随身的侍从们经常会成为人们注视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