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遣返七次!墨西哥非法移民不知低调 酒驾致一人身亡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08:43:14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潘一侨)一名被美国七次遣返的墨西哥非法移民最近又闯祸了。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32岁的墨西哥非法移民加西亚-贝拉斯科因酒驾超速行驶酿成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据美国《奥马哈世界先驱报》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1点左右,加西亚-贝拉斯科因前一晚到5日早晨共喝了12瓶啤酒,驾驶着自己的货车高速行驶在80号州际公路上,当时车速超过每小时100英里(约每小时160公里),最终车辆失控被撞毁,并造成一人死亡。死者名叫托雷斯,现年58岁,是一位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父亲。

加西亚-贝拉斯科的听证会提供的信息显示,他总共被美国遣返过七次。2009年和2011年的两次驱逐听证会后,他被迫离开美国,而后面的五次据称是自愿遣返。然而就在事故发生之前,加西亚-贝拉斯科刚因伪造公民身份证件被定罪。

媒体称,事故发生后,加西亚-贝拉斯科被带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43毫克,属于醉驾。事发时托雷斯正坐在货车的货箱里,由于事故惨烈,他被当场宣布死亡。肇事者加西亚-贝拉斯科脸部也被严重烧伤,随后被送往内布拉斯加州医疗中心进行医治。

托雷斯的女友罗萨·弗洛雷斯告诉媒体,托雷斯非常喜欢谈论他的儿子和两个女儿。托雷斯在美国有备案,他已经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生活了六年多。

目前,加西亚-贝拉斯已被指控犯有驾驶机动车故意杀人罪,他的保释金高达2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359万元)。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