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猫咪21只 加州男子获刑16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6 16:57:21

杀死猫咪21只 加州男子获刑16年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 据《圣何塞水星报》7月14日报道,美国加州26岁男子罗伯特•罗伊•法默杀死21只猫,并且可能性侵猫尸,被圣克拉拉县高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1年。

自2015年9月开始,加州圣何塞市一处公园附近的猫咪接连神秘失踪。

有当地居民表示,曾有人看见一名男子引诱2只猫咪,将其塞进背包里。后来,其中一只猫咪成功逃脱,身上有被咬伤的伤口,还有血迹。兽医表示,伤口不是动物咬的。自此以后,不断有人发现失踪猫咪的尸体。

后来,法默到一处民宅门前把宠物猫抱走,被监控视频拍了个正着。案件自此迎来转机,警民合力最终确认。

2015年10月8日,有人在一处停车场中发现法默的车,而法默本人正在车里睡觉。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法默旁边就有一具猫咪的尸体。此外,警方还在法默车中发现不少毛发、血迹、一把猎刀,还有沾满毛发的手套。

杀死猫咪21只 加州男子获刑16年

法默于2016年认罪,承认21项虐待动物罪名。法默表示:“事实是,我失控了,而我没有理由这么做。”

调查显示,法默可能性侵犯猫咪尸体,但无法得出确切结论。圣何塞当地一名兽医表示,虽然不排除法默性侵犯猫咪死尸的可能性,但不同的尸检结果得出的结论也不尽相同。

(编辑:党超峰 徐子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