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5岁男孩在学校男厕所外卖糖果 日赚2000元

作者:陈梦如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12 16:47:08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7月11日报道,在大多数同龄人还在学校乖巧地当一名刻苦读书的中学生时,英国伦敦15岁少年内森已经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通过在3所学校的男厕所外面兜售糖果,内森每天可以赚到约2000元的收入。

英国15岁男孩在学校男厕所外卖糖果 日赚2000元

  15岁的内森和他的糖果帝国

这名少年全名叫内森·约翰·巴蒂斯特(Nathan John-Baptiste),他雇了11人为他打工,在三家学校的男厕所外售卖糖果。每天他都会通过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发布他的“今日菜单”,并且在上面接受订单。然后他会准备好货物,利用午餐时间进行交易。

内森销售的糖果的价格十分低廉,每件商品只有50便士,跟商店里的价格相比,折扣力度非常大。低廉的价格使大量“客户”蜂拥而至,南森每天都能赚取到高达230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元)的利润。

英国15岁男孩在学校男厕所外卖糖果 日赚2000元

  每日菜单

回报颇丰的生意让内森过上了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生活。住豪华套房,吃豪华套餐,在英国第一高的楼上观光,这都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内森凭着他的糖果事业被人们称为“沃尔瑟姆斯托之狼”。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内森将在学年结束时赚到4.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但他的创业之路却遭遇了挫折。

这三家学校的工作人员在得知了他兜售糖果的这一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并即刻禁止了内森的糖果事业。

英国15岁男孩在学校男厕所外卖糖果 日赚2000元

  内森在享受他的豪华晚餐

尽管内森对此有些气馁,但他依然对未来成为百万富翁怀抱着希望。在接受采访时,内森表示他想成为一名股票经纪人。人生有赢有输,至少这只“沃尔瑟姆斯托之狼”并未认输,始终有成为赢家的野心。(陈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