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边境管理局将帮助意大利 共同接收难民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7-07-12 16:47:08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1日报道,波兰当地时间7月11日,欧洲边境管理局与参加特赖登行动的成员国表示,同意修改这一行动内容,以帮助意大利接收难民。

1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在华沙举行的会谈中,欧洲边境管理局宣布,将即刻成立一个工作组,准备实施新的特赖登行动计划。所有成员国都应遵守该计划。

这个欧洲组织补充说,会谈期间,意大利提出,在难民大量涌入的情况下,希望能够让难民在其他成员国的港口登陆。所有的成员国都承认,意大利面临巨大的压力,需要欧盟及欧洲边境管理局的额外支持。

报道称,一周以来,意大利不断呼吁帮助,请求其他国家付诸行动,共同抑制涌入欧洲的难民,并在欧洲大陆上更好地分配于海上营救的难民。

(原标题:欧洲边境管理局将帮助意大利 共同接收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