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修改法规 允许狗狗在夜里吠叫

作者:汉月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12 16:47:08

克里米亚修改法规 允许狗狗在夜里吠叫

国际在线专稿:根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7月11日报道,克里米亚政府近日修改了关于禁止家养宠物在晚上11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发出噪音的规定,不再强制禁止狗狗在夜晚吠叫。

克里米亚部长委员会主席拉丽莎·奥巴娜休克提出对“需要特别控制吠叫的犬种”法规的修改建议。这份法规规定,宠物的主人有义务在夜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宠物吠叫,产生噪音,因为这些噪音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休息。法规中规定了34种需要特别控制的犬种,其中包括杜宾犬、高加索犬、牧羊犬、罗威犬、牛头梗犬等。

该法规虽然禁止的是宠物们,但是惩罚的却是主人。奥巴娜休克称她自己也养了一只狗,她不相信这个法规能在实际生活中得到实施,“我也有一只狗,也是属于法规中列出的犬种之一,但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禁止它在晚上11点至早晨7点之间吠叫。”

克里米亚政府的工作人员对拉丽莎·奥巴娜休克的建议表示同意,克里米亚共和国总理谢尔盖·阿克谢诺夫也赞成修改这条法规。(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