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移交援巴勒斯坦物资

作者:王水平 来源:光明日报
2017-07-12 09:14:33

  中国援巴体育场人工草坪物资移交仪式日前在巴勒斯坦拉马拉省贝特希拉市体育场举行。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陈兴忠与巴青年体育最高委员会主席拉朱布少将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人工草坪物资移交证书,并为体育场启用剪彩,为当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球。

  陈兴忠在移交仪式上说,中方愿在政治上继续坚定支持巴正义事业,在经济和巴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向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人工草坪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政府和人民的礼物,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巴人民的友好情谊。

  拉朱布、贝特希拉市副市长阿布马萨卜等巴方官员感谢中方向巴国家建设和体育事业提供援助。中方援巴人工草坪将极大改善巴青少年运动条件,有利于提高巴体育水平,振兴巴体育事业,激励巴青少年为传承巴中友好多作贡献。

  中巴两国政府2015年签署援助换文,由中方向巴提供22个体育场人工草坪及球门架等物资,以帮助巴方发展体育事业和开展青少年体育运动。(记者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