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去迪士尼 美国老爸“手动过山车”逗女儿过把瘾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09:19:41

  游乐园的门票往往需要花钱购买,但快乐却并不一定要靠钱来获得。据福克斯新闻网7月7日报道,美国一位父亲称自己没有足够的钱带女儿去迪士尼世界游玩,但他并未因此放弃,而是试着用独特的方式让孩子也体验到了在游乐园玩耍的乐趣。

  暖心老爸维克托 佩欧罗在家中带着2岁的女儿奥特姆体验了一把“坐过山车”的感觉。他将奥特姆放在一个蓝色的箱子里,自己则将箱子举在一个播放着过山车视频的电视屏幕前。

  佩欧罗还试图为女儿模拟出过山车项目的小细节,举着她贴近屏幕,这样就可以充分地感受到视频中的效果。不仅如此,他还在视频播到过山车拐弯和下落时将箱子向不同方向摇晃。

  在过山车视频播放的整个过程中,小女孩一直紧盯着屏幕,并且咯咯地笑着。当视频播放到过山车爬上坡顶时,只有2岁的奥特姆甚至还用小手抓住了箱子的边沿,紧张得仿佛自己真的身处近50米高的半空中。

  佩欧罗将他带女儿“坐过山车”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取名为“穷人的过山车”。这个视频迅速流传开来,到当地时间7日上午就已经播放近13.6万次,另外有好心人为这对父女在众筹网站上筹款,希望能帮助他们实现去佛罗里达州迪士斯尼世界游玩的梦想。(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