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媒体交流年”成果展在莫斯科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6 12:41:12

“中俄媒体交流年”成果展在莫斯科举行

当地时间7月4日,第三届中俄媒体论坛在莫斯科召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 7月4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共同举办的“2016-2017中俄媒体交流年”成果展在莫斯科成功举行。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俄联邦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格洛莫夫、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及中俄双方120多位媒体界代表共同观看了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以视频、图片和出版物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中俄媒体交流年期间双方围绕政策交流、相互报道、大型活动、合作制作、出版发行、互译互播、媒体产业、新兴媒体、教育培训、少儿媒体等10个主题开展的交流合作成果,得到了中俄媒体代表高度评价。

中俄媒体交流年自2015年底启动以来,双方确定了227个合作项目,目前,189项已顺利完成或正在积极推进。中俄上百家媒体机构充分发挥媒体关注度高、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

(编辑:潘一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