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机场行李搬运工被曝玩忽职守扔行李

来源:环球网
2017-07-05 14:21:41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苏格兰爱丁堡机场的一位行李搬运工在工作时直接将乘客的行李扔上传送带。这一幕被回程途中的乘客刘易斯·马拉斯科(Lewis Marasco)拍摄下来,并上传至推特。

爱丁堡机场行李搬运工被曝玩忽职守扔行李

  视频中显示,这名搬运工拿起行李后直接扔上传送带。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其他3名搬运工都走到传送带前,小心地轻轻放好每一件行李。

  爱丁堡机场对此回应称,他们并未直接聘用任何行李搬运工。这名员工隶属于瑞士港国际有限公司,爱丁堡机场只是选择这家公司提供行李搬运服务。

  瑞士港国际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写道,该公司专为航空业提供货物搬运服务,是行业中最大的一家公司,每年为2.3亿名乘客提供服务,涉及410万趟航班,而且还曾因高质量的行李搬运服务荣获许多奖项。(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