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餐馆未冷藏运送肉卷引发食品安全担忧

来源:环球网
2017-07-05 14:21:41

英餐馆未冷藏运送肉卷引发食品安全担忧

  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父亲看到了令他震惊的一幕,餐馆外的一辆车后座上放置了近一米长的土耳其烤肉卷,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人们对于食品安全的讨论。

  丹尼尔·阿姆斯特朗(Daniel Armstrong)和自己儿子散步时,拍摄到了这些照片,当时他就震惊了,他难以相信自己最爱的烤肉卷竟然是这样运送的。这些烤肉卷用保鲜膜包装,被随意丢在车后座。丹尼尔说,如果用这样随便的方式运输肉制品,那么很容易导致肉类变质,危害顾客健康。

  他对于这家五星级餐馆产生了质疑,发誓以后不会再去这家餐馆吃饭了,每每想到这么恶心的画面就让他觉得反胃。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将这些不易保存的食物放在室外,很容易使这些食物变质。丹尼尔说,他亲眼看到这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将这些肉卷从车上抬了下去,他们唯一的保护措施就是戴了一副手套,并没有用冰箱运输这些“冻肉”。

  这家餐馆老板却辩解道,他们的肉卷都是用冰箱运输的,而且运输距离很近,只需要2-3分钟,并没有顾客吃坏肚子的情况发生。政府发言人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争议,需要对餐馆的卫生情况做调查,为顾客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食品卫生环境。(实习编译:李鹏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