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重450斤臀围2.4米欲打破最大臀纪录

来源:环球网
2017-07-05 14:21:41

美女子重450斤臀围2.4米欲打破最大臀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已婚女子鲍比·乔·韦斯特利(Bobbi-Jo Westley)现年43岁,臀围长达95英寸(约241厘米)。她无视医生要其减肥的警告,发誓要打破世界最大臀围的纪录。目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迈克尔斯·鲁菲内利(Mikel Ruffinelli),其臀围长99英寸(约252厘米)。

美女子重450斤臀围2.4米欲打破最大臀纪录

  现在,鲍比为网上的崇拜者直播自己引以为豪的身体,每小时可赚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97元)。她对最大臀部的追求受到了粉丝的支持。她说:“臀部是我的特色,让我做了真正的自己。当我知道有人喜欢我的身材时,我很惊喜。我的粉丝送我各种礼物,还给我留言,还有人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但我已经结婚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留言和评论都是正面的。鲍比那极具肉感的身材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由于体型笨重,基本的日常活动对她来说都不容易,连穿过一个房间都会让她气喘吁吁,但她并不会因此而放弃打破世界纪录的心愿。

美女子重450斤臀围2.4米欲打破最大臀纪录

  6年前,鲍比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机能低下症。日前,营养学家纳迪亚·沙里夫(Nadia Sharifi)拜访了她。她表示,她的状况显然危及到了她的健康和生命,很容易发生血管堵塞。她现在就是个定时炸弹,处境非常艰难。要想健康地活下去,她至少要减掉91公斤。

  虽然鲍比也知道这些警告并不是虚张声势,但她还是一心想要突破世界最大臀围的纪录。对此,她表示,她也害怕因此而危及生命健康,但她仍然坚持不达目的誓不减肥。(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