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瑞典一高尔夫球手被驼鹿追赶引网友吐槽

来源:环球网
2017-07-05 14:21:41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瑞典一位高尔夫球手遭遇了尴尬一幕,一只驼鹿不知什么原因追着他死死不放,在草地上狂奔,引来网友一片吐槽。

尴尬!瑞典一高尔夫球手被驼鹿追赶引网友吐槽

  当时,克里斯特·肖格伦(Christer Sjogren)在高尔夫球场挥杆击球,却不料遭遇“惊魂一刻”,一只驼鹿盯上了他,跟在他后面,而克里斯特只得绕着球场跑来跑去,试图摆脱这只大驼鹿。他稍作休息然后全力冲刺,然而这只驼鹿也加速追上。

  他的朋友托尼·斯万(Tony Swahn)拍摄下了这一幕,并发布在了网上。这只驼鹿应该是在找自己的玩伴,却不料“看上”了克里斯特。

  视频中,这只大驼鹿头低着,朝着克里斯特奔去,克里斯特假装手中有东西朝驼鹿扔去,然而这只驼鹿并没有放弃,继续追着他不放。估计这只驼鹿是被高尔夫球带吸引了,追着克里斯特跑来跑去。后来或许因为克里斯特玩累了,他停下了脚步,驼鹿见状也就慢悠悠地走开了。(实习编译:李鹏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