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宠物照相很崩溃?这款神器助你轻松拍宠物

作者:欧飒 来源:新华社
2017-07-05 14:21:41

  给猫咪狗狗等宠物照相常常令人崩溃,因为它们不懂看镜头。针对这种情况,英国一家宠物用品公司设计了一款能让宠物乖乖配合拍照的“神器”。

  所谓“神器”,看着有点像自拍杆,但比自拍杆短得多,两端各有一个夹子,一个夹子夹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另一个夹子用于夹宠物特别喜欢的食物或玩具。在设备上夹上这个“神器”给宠物照相,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它们的目光吸引过来。

  这款名为Flexy Paw的“神器”正在众筹之中。如果能实现3万英镑(约合26.4万元人民币)的众筹目标,将可在今年11月上市。

  宠物们天真可爱的模样给人们带来无限欢乐。有的宠物甚至在主人把它们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后一夜爆红,人气爆棚,就像美国洛杉矶那只名叫Jiff的博美犬那样。Jiff如今有360万粉丝,名气之大让多少人类明星都自叹不如呢。(欧飒)【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