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差城市”出炉:底特律名列榜首

作者: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7-05 13:31:02

  美国“24/7 Wall Street”网站近日评出了全国最差的50座城市。其中,密歇根州底特律以破败的基础设施、猖獗的犯罪活动与萎缩的人口数量等因素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来自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市和密歇根州的弗林特市。

  全美551座人口数量超过6.5万的城市参与了上述研究。评估者从教育、健康、犯罪率、房产价值、收入等方面为这些城市打分,并以此评出了“最差城市排行榜”。除了上述三家外,费城、迈阿密海滩两个旅游城市也被列入“差劲地区”。

  根据上述排行榜,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t Louis)、田纳西州孟菲斯(Memphis)、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ilwaukee)、乔治亚州阿巴尼(Albany)、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加州Merced与特拉华州Wilmington也进入了前十名。(高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