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老鼠咖啡馆开张 一顿早点50美元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7-04 15:00:39

  据法新社报道,许多人想到老鼠这种蒙上黑死病阴影的啮齿类动物,都会食不下咽。不过,美国旧金山市却开了一家老鼠咖啡馆,不仅供应多种面包茶点,还让顾客有机会与老鼠近距离接触。

  这家快闪咖啡馆1日正式开张,其员工因为咖啡馆位于旧金山市地牢所在地,联想到20世纪初当地爆发黑死病的历史,于是计划了一个与老鼠共进早餐的活动。这顿早餐价值50美元。

  咖啡馆员工甘特表示:“我们在谈论旧金山市黑死病故事的时候,认为今年夏天要做点特别的事。”他说:“就让我们把老鼠带进生活吧,让客人与老鼠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当然,是没黑死病的老鼠。”目前已有数十名客人掏腰包,与六至八只老鼠互动并享用早餐。餐厅称,未来可能会计划更多早餐组合。

  旧金山市地牢发言人里夫斯表示,这场7月1日和8日的活动的门票一小时内就抢购一空。她说,“这些老鼠十分可爱。我认为买票入场的顾客已打定主意要爱上这些老鼠,不会感到太害怕。”(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