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两司机上演暴力互殴 幸遇好心人调停

来源:环球网
2017-07-04 15:00:39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6月30日下午7点左右,在英国伦敦东南部新十字路上,一名白人货车司机愤怒地对一位黑人汽车司机拳脚相加,随后二人光天化日之下在路上大打出手。

伦敦街头两司机上演暴力互殴 幸遇好心人调停

  这场斗殴发生在一条三车道马路上,斗殴视频拍摄于附近一辆双层公交的上层。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个原本开着白色货车的强壮男子不断地从打开的车窗伸手猛击车内某人。受害者是一位体型较小身穿绿色T恤的男子,他随后下车,货车司机便立刻再次攻击他。直到他抽出皮带作为武器,货车司机才停手。

  然而皮带没能阻止愤怒的货车司机太久,很快他又一次发起进攻,残忍地将汽车司机按在人行道旁的金属围栏和墙上殴打。在这一过程中汽车司机逃了出来并跑回了马路中央,他们两个似乎在协商交涉,此时交通依然堵塞着。后来一人骑着一辆自行车横在二人中间,尝试着解决这场纠纷。之后二人分开,货车司机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当地警局在下午7点12分接到报警电话,但是当警方抵达现场时,二人早已消失不见。警方搜查了整个区域,但是没发现二人的踪影。

  网上的评论带有很浓的种族歧视。很多评论的关注点在于其中一个是黑人而另一个是白人。但是网友西蒙·邦斯基(Simon Bonski)写到,这不关肤色的事。体型上的差异才是整个事情的关键,一个小个子绝不会向一个身材壮硕的人发起攻击。(实习编译:曹威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