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摩托车手突遇摩托车失控 公路上上演惊魂时刻

来源:环球网
2017-07-04 15:00:39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日前,一段录像拍摄到了一名摩托车手驾驶摩托车行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80E号州际公路上时突遇意外的一幕:该摩托车先是剧烈抖动,随后便倒在地上,并将摩托车手拖行了一段距离。所幸,有目击者提供帮助,该摩托车手虽然受伤严重,但好在性命无忧。

美摩托车手突遇摩托车失控 公路上上演惊魂时刻

  据该录像的拍摄者艾丽卡·霍夫(Erica Hoff)回忆,事发时,该男子驾驶的摩托车突然毫无征兆地开始剧烈抖动,而他只能勉强把一只手放在车把手上。随后该男子脸部先着地,被摩托车拖行数英里。

  在摩托车失控过程中,该男子曾试图刹车并将脚拿出来,但显然为时已晚。随后,目击者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该男子虽然脸部严重擦伤,手臂满是鲜血,但所幸他并无性命之忧。(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