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0岁男子身高仅73厘米 乐天知命生活如常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03 09:36:42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一名50岁男子长到73厘米高之后就不再发育,他的家人虽发现他生长异常,但没钱带他去看医生,男子依然乐观,并以自己为荣,“我的身高没给我带来任何麻烦!”

  据报道,现年50岁的巴索里拉尔(Basori Lal)从5岁起就不再长高,但家里太穷没办法带他去看医生,因此他的症状从未被诊断。现在巴索里跟身高正常的哥哥勾琵(Gopi)及嫂嫂萨缇亚(Satia)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据悉,巴索里已成为印度乡野间的“明星人物”,常会有附近的游客特别去他们家里一睹巴索里的真面目。勾琵说,巴索尔是上天赐给他们的礼物:“不同村庄的人们会特别来探望巴索里,这是老天对我们的眷顾。”

  巴索里也以自己的超乎寻常的矮个子为乐,他说:“我的身高没有带给我任何不便,我工作、生活、吃饭、睡觉,就跟平常人一样。”

  巴索里的身高从他出生到幼儿时都很合理,但他的家人注意到,巴索里在那之后就没有再长高,勾琵说:“没人可以带他去看医生,我只是个工人,我能带他去哪里?”

  勾琵说,巴索里长大后因为身高被欺负,有一段艰辛的日子,“谢天谢地,都过去了。”

  巴索里说,小时候常有人骂他是异类,但现在他是全村庄关爱的对象。萨缇亚说:“巴索里是个非常正面的人,他从来不怨恨也不后悔生得这么矮,身高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萨缇亚说,巴索里需要的只有单纯的快乐、围绕在身边的朋友,以及一瓶上好的威士忌。

  巴索里表示不想结婚,只想继续工作、跟哥哥一家人一起过日子。他每天睡前都要喝一杯威士忌,“这是我庆祝生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