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公里终抱美人归

作者:甘鹏辉 来源:环球网
2017-07-03 08:03:2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23岁男孩迈克尔·贝克(Michael Baker)徒步超过500英里(约合805公里)来到犹他州普罗沃,向自己20岁的女友特蕾西·韦森求婚。贝克还将自己一路上的经历拍成视频短片,播放给自己女友,最终抱得美人归。

美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公里终抱美人归

贝克和特蕾西相识于8年前在纳瓦霍湖的一次旅行中。那首经典的英文歌《500 Miles》给了贝克灵感,他决定走到犹他州向女友求婚。在视频中,贝克翻越高山,穿过河流,雪山的冰雪也不能阻挡他对特蕾西的爱。短片的配乐是歌曲《500 Miles》和美国摇滚歌手Train的《Marry Me》。在视频开头,贝克写到:“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我的全部。因为你,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最幸运的男人,无论你怎么说,这个人就是我!”

美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公里终抱美人归

这样的求婚方式自然给了特蕾西极大的惊喜,她原以为自己当天是要参加叔叔和婶婶的结婚纪念礼,而出门前婶婶还特意叮嘱她穿得漂亮点儿。特蕾西说:“我原以为贝克还在科罗拉多,会通过Skype向我求婚,这我可接受不了。看完视频当他站在我身后时,我感觉自己真的有些穿越了。”

美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公里终抱美人归

特蕾西答应了贝克的求婚,这对新人将于8月18日在贝克的老家圣乔治举办婚礼。特蕾西补充道:“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你懂的,和这样的家伙在一起我要时刻保持警觉!”(实习编译:甘鹏辉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