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廉姆斯惹麻烦 出车祸致对方一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1 14:43:13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妮思娜) 网球名将大威廉姆斯近日遇到了麻烦事儿,她被指控为佛罗里达一场车祸的主要问题方,这场车祸导致了一名78岁的老人身亡。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7岁的大威廉姆斯于9日开车行驶到棕榈滩花园的主十字路口时,被一辆正从对面驶来的小轿车迎头撞上。车上一名78岁的老人巴森头部重伤,在被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两周后死亡。

这名小轿车的驾驶人是巴森的妻子,她告诉警察,当时她正驾车过马路,大威廉姆斯驾驶的汽车突然从街角冲出来,根本不给她反应的时间,最终导致了车祸的发生。

另一方面,大威廉姆斯告诉警察她当时正驾车过十字路口,但因为车辆拥堵,她的车被困在了马路中央。但是,警方驳回了大威廉姆斯的说法,认为她当时的驾车方式是不当的,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大威廉姆斯在驾驶时喝酒或服用过任何药物。

大威廉姆斯目前还未针对此事发表评论,预计下周,大威廉姆斯将参加温布尔登锦标赛,这次比赛被公认为是她十多年来赢取冠军的最佳机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