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12只狮子围观印度女子在救护车上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1 14:39:14

惊!12只狮子围观印度女子在救护车上生产
救护车内外的照片  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妮思娜) 32岁的印度女子玛克娃娜永远也不会忘记6月29日的夜晚,她在吉尔森林附近的救护车上生下了一名男婴,陪伴在她身边的不仅有医护人员,还有12只将救护车包围的狮子。

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事情发生在印度阿姆灵郊区的一个村庄,29日凌晨2点30左右,救护车来到拉纳萨普尔村,试图将即将生产的玛克娃娜转移到镇上的医院。急救中心的应急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在救护车赶赴镇医院的路上,救护人员发现孩子的头部要伸出来了,为了接生,救护车在半路上停了下来。”

就在救护人员打电话询问如何处理时,附近森林中的狮子感觉到了人类的出现,便从附近的灌木丛中走出来,围住了救护车。据司机贾达夫说,他是当地人,明白该怎么吓退狮群,但是狮子不买账,其中几个狮子甚至趴到了车子的前半部分,把去路堵死。

同时,救护人员在车内按照电话中的指示,帮助玛克娃娜顺利生产。在观察中,司机贾达夫慢慢启动车子,缓慢前行,被车灯照亮的狮子也慢慢的让出道路,最后退到了一边。

目前,玛克娃娜母子二人被医院接收,两人都很健康。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