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方缴获价值1.56亿元毒品 贩毒团伙配备无人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6-30 16:18:05

澳警方缴获价值1.56亿元毒品 贩毒团伙配备无人机

  澳洲警方公布的缴获毒品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负责人约翰 贝弗里奇(John Beveridge)30日表示,警方日前缴获了92公斤可卡因,市值3000万澳元(约合1.56亿人民币)。

贝弗里奇说,这次行动表明,贩毒团伙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他们开会时,竟然使用空中无人机来对调查人员进行反监视。幸好被调查人员成功侦破。

当地时间周一(26日),警方在一艘从巴拿马到墨尔本的船上的集装箱内发现了3个可疑的行李袋,里面装有92公斤可卡因。

周四(29日),警方在墨尔本发动突袭,又在现场缴获了58万澳元(约合302万人民币)现金。

报道称,此次行动中,共有4名澳大利亚人、2名加拿大人和一名英国人被逮捕。他们的年龄均在21岁到33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