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被捕时欲用大富翁“免狱牌”求放过 逗笑警察

作者: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6-30 16:18:05

美国男子被捕时欲用大富翁“免狱牌”求放过 逗笑警察

  《大富翁》游戏里的“免狱金牌”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9日报道,上周末,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官在拘捕一名男子时,居然在其身上发现一张《大富翁》游戏里的“免狱金牌”。该男子称带游戏牌是为了“以防万一”,不过最终还是被拘捕了。

达科它郡副警长麦克·维(Mike Vai)在一次交通检查中发现这位男子持有5级管制物质(多为毒品),遂将其拘捕。在后续检查中,他竟然发现,此人身上携有一张大富翁桌游中的“免狱金牌”(Get Out of Jail Free Card)。达科它郡警长办公室将免狱金牌的照片发上了他们的官方脸书主页,称其非常好笑。

尽管这张卡片明确写着“此人可以无碍离开监狱”,他依然要服刑期。不过,警方允许他留着这张卡片以供它用。

根据大富翁游戏规则,当一个玩家“进监狱”时,他必须停留三回合,期间每回合除非扔出的两个色子点数一样,否则不能离开,三回合后离开时还需要支付50美元的罚款。持有“免狱金牌”,则能立即离开监狱。

据报道,该男子支付的罚金远比游戏中高,共计五千美元(约人民币33835元)。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还在服刑,还是已经被释放。(天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