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条件太恶劣!在玛丽娜·勒庞公寓外执勤的警察不想干了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7:13:01

工作条件太恶劣!在玛丽娜·勒庞公寓外执勤的警察不想干了

法国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高琳琳) 据法国媒体6月28日报道,法国警方近日表示,由于工作条件差到实在无法接受的地步,他们不想再为“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的住处提供安全保卫了。

据悉,安全人员已经在勒庞位于巴黎以西伊夫林省的公寓外驻守约18个月,即便勒庞不在公寓,也会有一堆警察在公寓外执勤。

法国警察工会联盟公开指责称:“工作条件十分恶劣。警员有时需要连续执勤8个小时,中间没有休息时间,不能去卫生间方便,车里还没有空调。”

工会代表朱利安·勒卡姆(Julien Le Cam)向《巴黎人报》透露说:“上周,车里的温度达到45摄氏度,有必要为他们(安全人员)配备有空调的车。”

除此之外,守卫勒庞住所还影响了公共道路的正常通行,警局的工作时间也无法调整。伊夫林地方政府已经致信内政部长,后者将对相关问题做出决定。

据报道,勒庞经历过多次袭击。在小时候,她家附近曾遭到炸弹袭击,而袭击的目标正是她的父亲让-马里·勒庞。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