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健康亮红灯? 结婚30周年突发身体不适 医生夜奔私邸看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6:19:52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患有溃疡性大肠炎,他的健康状况也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森友学园和加计学园丑闻持续发酵,给安倍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据日本杂志《周刊新潮》近日报道,安倍的健康出现了问题。

  总理大臣官邸相关人士透露,安倍晋三连日以来,先后参加了七国峰会,应对加计学园问题,应酬媒体身心疲惫。

  正逢6月9日是安倍和夫人结婚30周年纪念日,而且次日还是夫人安倍昭惠的生日。当晚,安倍和夫人与友人在东京代代木的意大利餐厅举行晚宴,夜里10点以后才回家。谁知道,回家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12点以后,庆应医院的主治医生接到指令紧急驱车前往安倍私邸进行诊治。

  所幸,经医生诊断,安倍无需入院治疗。第二天上午10点,又为安倍做了医学检查。据该人士介绍,媒体报道下午2点以后安倍在健身俱乐部健身,实际上当天下午,主治医生又悄悄地来为他诊治。

  该人士还透露,媒体上经常报道安倍打高尔夫球,是为了掩盖他的真实健康状况。这不是主治医生第一次来安倍私邸诊治了。这次突然出现身体不适,很可能是结婚30周年的晚宴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