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地小便被拍 网友怒斥印度农业部长:下台走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6:29:47

随地小便被拍 网友怒斥印度农业部长:下台走人
照片显示印度农业部长辛格正在墙角小便  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妮思娜) 近日,印度社交媒体上不断有人请愿要求印度总理莫迪解雇农业部长的职位。原因是一张印度农业部长拉达·莫汉·辛格在户外随地小便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引起了印度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今日印度》报道,辛格是印度农业和农民福利部部长,讽刺的是,他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创造“干净的印度”。照片一出,网民纷纷表示不满,有网友说:“农业部要求人们每年奉献100个小时去做清洁事业,辛格似乎‘投入了很多’。”还有网友说:“拜托谁给他指一下门,真丢脸,他可以随便进个屋子里解决的。”

很多印度网民都对辛格的行为感到不耻,但是也有网友从中看到了印度存在的问题。有网友说:“虽然主要责任在辛格,但这显示出我们的公共卫生措施有多不足,相关部门需要采取措施。”

目前,辛格本人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