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再遭“炮轰” 机舱内过热致婴儿乘客严重不适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5:15:17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沈洋) 超额售票后又将旅客暴力拖下飞机一事刚刚平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就又遭到一位女性乘客的“炮轰”。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6月28日报道,上周,美国丹佛机场一架搭载着旅客的美联航客机长时间滞留停机坪,机舱内的高温导致一名女乘客的孩子体温过热、身体严重不适。

39岁的埃米莉•弗朗斯告诉丹佛当地媒体说,6月22日下午1点20左右,她带着自己4个月大的儿子欧文登了上这架美联航飞机,而当天的气温在早上就已经达到了32摄氏度。

据悉,恶劣天气导致航班延误,旅客不得不在飞机上等候。弗朗斯称,机组人员的确曾允许乘客下飞机到登机桥上乘凉。当乘客们回到飞机上后,飞机离开登机口行驶至停机上的等候区,乘客们只得继续在机上等待。美联航方面表示,即便飞机空调系统运行正常,停机坪上的飞机出现机舱过热的情况也并不罕见。

弗朗斯称乘务员拿了冰袋给她,但她的儿子已经开始不停挣扎。弗朗斯说:“他的整个身体变得通红,还在翻白眼并尖叫。之后他的身子就瘫软在我怀里,那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直到这时乘务员才呼叫救护人员,飞机也返回了航站楼。

根据美联航的说法,机长呼叫了救护人员,11分钟后飞机就返回了登机口。但弗朗斯却说这一过程花了大约30分钟。

当地媒体报道,欧文在丹佛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后,于23日返回家中。弗朗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美联航让婴幼儿乘客待在对他们来说非常危险的温度下是不对的,未能迅速地组织撤离也是他们的过错。我分享欧文的事是希望再也不要有人经历这种事情。”美联航则表示已经向弗朗斯道歉,并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编辑:党超峰 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