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选举:美国小镇推选狗狗当镇长 笑容灿烂迷倒一片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7:26:19

另类选举:美国小镇推选狗狗当镇长 笑容灿烂迷倒一片

当选镇长的比特斗牛犬伯里尼斯•帕罗托(Brynneth Pawltro)展现它的闪亮笑容。(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8日电(沈洋)据新西兰媒体6月26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一个小镇日前选出一只狗来担任镇长,而这已经是该镇第四次让狗狗来当领导了。

狗狗的主人乔迪•班福思称,自己3岁的比特斗牛犬伯里尼斯•帕罗托(Brynneth Pawltro)击败了一只猫、一只鸡、一头驴和其他对手,成功当选拉比哈什镇(Rabbit Hash)的下任镇长。

班福思表示,自己的小狗有着最棒的笑容。拥有闪亮的微笑对任何一位政客来说都很重要,而帕罗托正是凭借着自己的笑容在竞选中赢得了选民的青睐。班福思同帕罗托一起出席小镇会议时称,帕罗托非常外向,但时常会不合时宜地舔东西。

研究该镇社会历史的博比•凯泽称,这种选举最初作为一个筹款活动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举行。“我们会在你每投一票时收你一美元,你想投几次票都可以。”通常,选举所得的资金会用于改善小镇的条件,但今年筹到的钱将用来帮助修复镇中被火灾毁坏的杂货店。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