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分辨!三胞胎姐妹花包揽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三甲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7:00:09

难以分辨!三胞胎姐妹花包揽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三甲

三胞胎姐妹阿德里安娜、安德烈娅、亚历山德拉获得巴西健美比赛冠、亚、季军。(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8日电(潘一侨)近日,在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中,裁判授予三胞胎姐妹冠军、亚军和季军头衔,这不仅因为她们的身材比例完美,还源于裁判无法将三人区分开来。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三胞胎姐妹阿德里安娜·丹塔斯、亚历山德拉·丹塔斯和安德烈娅·丹塔斯在巴西规模最大的健美比赛中意外获胜。不过,她们坚称,无论谁夺得冠军都无关紧要,因为三人在各个方面都一模一样,不管谁赢得胜利,都意味着三人赢得了胜利。

年幼时,三胞胎因为太瘦常常遭受学校其他女孩的欺凌,所以在17岁时,她们决定开始健身,并时常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她们从没想过要参加健美比赛,直到去年,生活在意大利的安德烈娅被说服参加了一场健美比赛并最终赢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后,三姐妹才动此念头。

三人今年35岁,并都育有儿女,虽然她们生活在不同的国家,但做任何事情的方式都一模一样,于是,三人决定一起参加家乡举办的女子健美比赛。

难以分辨!三胞胎姐妹花包揽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三甲

三胞胎姐妹在健身房做赛前准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安德烈娅说:“我们在巴西相聚,然后开始准备比赛。我们在同一个时间吃一样的食物,在同一个健身房一起健身,在同一时间做一样的练习。当我们来到健美比赛的裁判前称重时,裁判们都要惊掉下巴了。因为我们的身体几乎一模一样,体重也一样,我们三人之间体重相差不到一千克。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选手。”

三姐妹还通过同一个整形医生在胸部植入硅胶,目前生活在加拿大的亚历山德拉说:“我们三个都是平胸。医生非常震惊,他说自己好像做了三次一样的手术,因为我们的体型一模一样。”

但阿德里安娜表示,她们从没想过要在圣保罗的健美比赛中登上领奖台,因为想在这里赢得冠军必须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并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最终,阿德里安娜夺魁,安德烈娅获得亚军,亚历山德拉成为季军。

难以分辨!三胞胎姐妹花包揽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三甲

三胞胎的获奖感言:“如果我们其中一人赢得冠军,就意味着我们三人都赢得了冠军。”(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生活在圣保罗的阿德里安娜称:“当他们宣布名次时,没想到我们三人一起赢得了比赛。裁判说,他们无法在我们三人中找出任何差别。不过他们从没解释过是用什么标准来决定我们的获奖名次的,我猜可能是因为我看上去比她俩更自信吧。但是我们中谁赢得冠军都不重要,因为我们非常默契,经常感觉是同一个人。不过,我们从没想过有一天会一起成为巴西健美比赛的获奖者,这让我们实在难以相信。”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