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美一机场安检人员在行李中发现巨型活龙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28 09:58:27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罗根机场安检人员在周末扫描旅客托运的行李中,竟然发现一只活龙虾。安检人员说,在行李托运中,托运活虾并没有违反安全法规,只是,这只足足有20磅重的龙虾着实罕见。

罕见!美一机场安检人员在行李中发现巨型活龙虾

  图为机场龙安检人员展示大龙虾。来源:美联社。

  机场安检人员26日在推特上展示C航厦安检人员展示的大龙虾的照片。机场安检处媒体联络人麦卡西在推特中写道,“安检人员很有技巧地检查托运行李中的各样物品……包括20多磅的龙虾”。他表示,在新英格兰地区,托运龙虾其实很常见,但这么大的却很少。

  据机场安检处网页,托寄活龙虾必须放置在透明、塑料和防漏的容器内。安检人员在把龙虾送上飞机前,会以目测检验龙虾。

  但安检处建议要携带龙虾的旅客在启程前先与航空公司联络。安检处虽不禁运龙虾,但不知各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