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餐厅老板设计超长热狗 四口吃完者免单

作者:蔡汶铤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33:01

英餐厅老板设计超长热狗 四口吃完者免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现年32岁的餐厅老板詹姆斯·布莱克(James Black)设计了一项挑战游戏:对能够四口之内吃完热狗的食客进行免单。

詹姆斯称此举是为了应对某食客在评论网站上对其的不公正评论。那位食客抱怨詹姆斯店里的热狗太小,“四口就吃完了”。詹姆斯看到该评论后非常生气,然后想到用发起挑战这种方式来为自己的产品辩护。

英餐厅老板设计超长热狗 四口吃完者免单

实际上,食客要四口吃完詹姆斯店里的热狗几乎是不可能的。该款小吃中的法兰克福牛肉香肠长达7英寸(0.18米),重达100克,还配以80克的布莉欧奶油面包。

21岁的贝丝·格里夫(Beth Gleave)勇敢地接受了这个挑战,但她足足用了15口才将热狗吃完。贝丝调侃自己说:“刚开始我还是满怀信心的,不过吃到第二口时就发现自己是‘眼大肚皮小’,因为这口下去后我离吃完一半还远着呢。四口吃完是不可能的。”(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