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印度小象失足掉入蓄水池获村民齐心救援

作者:甘鹏辉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33:0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印度南部一家自然保护区的八只小象蹿到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喝水啃食庄稼,护林员试图放鞭炮将其赶走,结果导致一只小象惊慌失措失足落水,所幸当地六名村民将小象救出。

暖心!印度小象失足掉入蓄水池获村民齐心救援

据悉,事情发生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这些小象来自尼尔吉里斯自然保护区(Nilgiris Reserve),护林员Palaniraja于6月11日接到相关信息,称三只野生小象闯进邻近的自然保护区。Palaniraja与一队反偷猎观察员立即赶到现场查明情况,结果发现了8只小象。他们试图放鞭炮将这几只小象吓跑,谁知一只五月大的小雄象一下子慌了神,在逃跑过程中失足掉进蓄水池。

暖心!印度小象失足掉入蓄水池获村民齐心救援

这只小象是八只“来访”保护区的小象中的一只,它们跑到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喝水啃食农作物。其余几只小象在距离蓄水池150米远的地方等待那只“失足”的小象。只见村民们拖住小象的腿,将它拽到岸上。村民担心受到小象攻击,立即逃走,而被救的小象仍在原地徘徊,不知所措。最终小象回到了尼尔吉里斯自然保护区与小伙伴们团聚。(实习编译:甘鹏辉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