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饥饿狮子咬住游客汽车备胎紧追不舍

作者:李路漫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15: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在危地马拉的埃斯昆特拉省查宾自然保护区(Chapin nature reserve)的一个野生动物园里,一只饥饿的狮子咬住游客的汽车备用轮胎,将汽车紧紧拖住不能移动,汽车上的游客被吓得魂飞魄散。

当时,有位游客就在不远处拍摄了这个视屏,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只雄狮一反常态,试图咬下橡胶轮胎,但它没多久就触到了汽车内胎的钢架,它试图拖住汽车不让其行进。有趣的是一母狮就在后面全程“围观”。

危地马拉饥饿狮子咬住游客汽车备胎紧追不舍

据悉,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只听一名男子称车轮被毁坏了,并补充说:“不要停下车,它会咬得更厉害。”在狮子停下来的当口,该男子喊道:“走,快走。”但被咬车的司机回答说:“你要我到哪儿去?”,这时有人又说:“快走!它会咬破另一个轮子。”然而这个司机仿佛受到了过度的惊吓,全然不知如何才能脱身。最后狮子也许是由于厌烦,咀嚼过轮胎后便跑了。

野生动物园负责人称,这起事件对游客的人身安全没有造成威胁。(实习编译:李路漫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