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公园过山车高空停滞 被困乘客竟称经历有趣

作者:蔡汶铤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15:26

英一公园过山车高空停滞 被困乘客竟称经历有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近日,位于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奥尔顿塔主题公园中,名为“星际旅途(Galactica)”的过山车因机器故障原因,在30英尺(约9.1米)的高空停滞,过山车里的游客被困长达半小时。

英一公园过山车高空停滞 被困乘客竟称经历有趣

不过胆大的过山车乘客们并没被吓着,纷纷发布“推特”调侃被困在高空的经历。一名乘客称这次被困经历“十分有趣”。但也有乘客对这次经历感到大为不满,称:“本来就排了很久的队来坐过山车,困在高空简直像第二次排队等待!”

事发地奥尔顿塔主题公园素来以惊险刺激为名,2016年4月还建成了全球第一座虚拟现实过山车“星际旅途”。该过山车技术将虚拟现实与过山车相结合,能最大限度模拟宇航员在太空站的状态,吸引了大批游客。

据悉,这已经不是该过山车第一次发生故障了。2016年5月,它在第一圈轨道上运行时就出了故障,使得28名乘客倒挂被困在轨道顶点。当时还下起了倾盆大雨,令乘客们本就着急的心更加焦灼。(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