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孩穿警服卖柠檬水 50多名警察捧场支持其梦想

来源:东北网
2017-06-28 08:15:26

美国密苏里州一名3岁女童身穿警察制服卖柠檬水,吸引了一批警察前来捧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雅虎新闻网6月6日报道,这名女童名叫汉娜·帕斯利。她的妈妈安贝尔·帕斯利称,女儿是在观看儿童节目《狗狗巡逻队》后,萌生了要当警察的想法,当时汉娜仅18个月大。这次她想买一件警察制服和手铐,她妈妈让她在家门前摆摊卖柠檬水来赚钱。

安贝尔称之所以让女儿卖柠檬水来赚钱买警察制服,是想要教会她金钱的价值,以及她需要努力工作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汉娜卖掉了足够多的柠檬水,终于攒够钱买到警察制服后,安贝尔发现,女儿依然有些失落,汉娜告诉妈妈,“我很想见一位警察。”汉娜穿上制服继续卖柠檬水,不过她一直没能见到警察。她的家人决定给警察局打电话,希望能有一位警察恰好路过。

当得知汉娜的情况后,堪萨斯市的警察们纷纷前来捧场。

谢拉·莫尔是汉娜一家的朋友。莫尔在脸谱上贴出警察们前来鼓励汉娜的视频,“之前我们只期望能有一位警察,结果来了50多位警察。这条街上停满了警车。”

警察们陆陆续续来到汉娜的柠檬水摊位,他们不仅买走柠檬水,还带着汉娜围着警车观看,并向她介绍了一些警察骑的马。

“他们带了两匹马过来让我们观看,他们还让直升机围着我们家盘旋。汉娜又蹦又跳,跑向那些陌生的警察并且拥抱他们,仿佛他们是她的哥哥姐姐。她跟他们在一起十分自然,”安贝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