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来源:东北网
2017-06-28 08:15:26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必须需要啊。

近来,Quora——俗称美版知乎上又一个与中国有关的问题火了:“你怎么看待中国和中国人?”

别夸张,也别渲染,实话实说就行,我就喜欢听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在诸多回答中,被提到最多的印象是“中国人很努力”。

正如@网友Sikandar Azam Khan Alizai所说,大家喜欢中国并不是因为中国的崛起,而是喜欢中国人为中国崛起所做出的努力。

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看来,中国人努力工作的样子真的让人很喜欢。

来自巴基斯坦的电脑工程师@Sajid Khan Ahmad说,与他打交道的中国供应商特别努力,每天在办公室工作8到10个小时,回家以后还要再工作几个小时。

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Ahemd的工作伙伴们,如果你们看到了这条推送,请一定要保重身体哟。

来自美国纽约的@Vasily Smith则带来了父母辈的故事:“我母亲上个世纪50年代在莫斯科上大学,他的俄罗斯朋友们有时会特别早起去学校。但是到了学校发现,中国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早读了。”

讲真,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地夸我

  看来几十年前我们的父辈就已经给外国小伙伴们留下了努力学习工作的印象呢。

除了努力,在回答中一些来过中国的外国网友给出了另一个共同的答案:“中国人热情好客”。

高票答主,曾在中国读研究生的@Mukesh Khatri晒出了一系列照片表达他的感受。

“外国人在中国会被当成客人,这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我从到实验室报到的第一天起,整整一个月被请吃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我发现在他们的文化里请人吃东西是很重要的待客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