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热心夫妇40余年领养88名特殊儿童

作者:王红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14:41

美热心夫妇40余年领养88名特殊儿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佐治亚州的迈克(Mike)和卡米尔·杰拉尔迪(Camille Gerardi)夫妇在40多年中领养了88名特殊儿童的感人事迹在网上流传开来。

美热心夫妇40余年领养88名特殊儿童

迈克和卡米尔相识于1973年,两人均就职于迈阿密儿童医院,迈克是儿科医生,卡米尔是护士。两人因共同致力于帮助特殊儿童而走到了一起,认识两年后喜结良缘。迈克初识卡米尔时,卡米尔已经领养了3名特殊儿童,婚后迈克决定加入妻子,壮大领养队伍。这个工作夫妇俩一干就是40多年,期间总共领养了88名特殊儿童,这些儿童或者先天畸形,或者因病致残,或是罹患重症,其中32名儿童在抚养过程中不幸离世,其余儿童均在这对热心肠夫妇的悉心照料下过上了幸福生活。

美热心夫妇40余年领养88名特殊儿童

当然,夫妇俩一路走来也十分不易。1992年,一场飓风把房子夷为平地,迈克和卡米尔只得举家搬迁;2011年,俩人在加利福尼亚的家被闪电击中,化为灰烬,只得再次搬家;2016年,迈克罹患癌症不幸离世,让这一大家子悲痛欲绝。然而,勇敢的卡米尔还在继续着这一伟大的事业,目前还在照顾家中的20名特殊儿童。(实习编译:王红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