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美女子餐厅沙拉中吃出死青蛙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6-27 10:38:14

恶心!美女子餐厅沙拉中吃出死青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叫做肖娜·C(Shawna C)的女子到西柯维纳市一家披萨餐厅吃饭,结果在自己点的沙拉里吃出了一只死青蛙,画面极其恶心。

恶心!美女子餐厅沙拉中吃出死青蛙

肖娜在吃出死青蛙后当即吓得叫了出来,然而在她将事情反映给餐厅后,餐厅方面却没有表示出足够的歉意。餐厅只向其提供了一张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2元)的礼物卡作为赔偿,但是此次餐费(包括三杯啤酒)还是得由她自己全额支付。

餐厅这种态度让肖娜非常生气,她拒绝了餐厅的这种赔偿方式,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光顾这家餐厅了。

恶心!美女子餐厅沙拉中吃出死青蛙

事后,她把自己的这次经历发布到了网上,餐厅的总经理克里斯丁·罗密欧(Krysteen Romero)在下面给予了回复。他对餐厅当时没有妥善处理这件事向肖娜表达了歉意,还表示会严肃处理这件事。目前他已经在餐厅开展了内部调查,包括与餐厅的食材供应商和批发商进行沟通。(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