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国女子“发疯”拽坏应急舱门 飞机被迫紧急降落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6:28:28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沈洋)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6月25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飞机由洛杉矶飞往休斯敦途中,一名女乘客情绪不稳,并试图打开应急舱门。她的这一危险举动导致飞机不得不紧急降落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国际机场,并在那里停留了5个多小时。

目击者称,该名女子在飞机飞行中试图打开应急舱门,甚至强力拽下了应急舱门上的部分组件。

另有乘客表示,她在登机前就已经表现出可疑行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大喊奇怪的话。乘客特兰斯•富兰克林说:“登机前,她几次说她受到错误对待。是和政府相关的一些事——个人的或者政治上的。飞机刚到空中,她就又开始了。她走来走去。我知道有些事不太对。”

据报道,最终这名女子被同航班乘客、一名休假中的克利夫兰警察制服。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西南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在乘务员向机长报告客舱中存在“潜在威胁”后,这架飞机转向飞往科珀斯克里斯蒂国际机场。飞机平稳着陆后,当地政府同机组对接,将那名搞破坏的女乘客带走。不过,也有乘客认为这名举止奇怪的乘客本就不应获准登机。

目前,这名在飞机上搞破坏的女乘客正在接受当局问询,但未正式被指控犯罪。据了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