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太多这婚不结了!新郎临时逃婚被新娘告到警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5:13:25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 结婚原本应是双方家庭共同欢庆的一件乐事,但索要彩礼的习俗却常常导致喜剧秒变悲剧。最近,泰国碧迈地区一对新人的亲属因为无法对彩礼的具体数额达成一致,导致新郎在婚礼前携准备好的彩礼落荒而逃。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6月24日原本是25岁的班加蓬·瓦利西里和24岁的男友安迪里克·查达产喜结连理的日子。按照原计划,婚礼应于当天上午在新娘家中举行,瓦利西里此前已经发出了100份婚礼请柬,并安排了超过50桌中式宴席。而新郎也带着约20名亲朋好友在24日上午从外地开车抵达婚礼现场。

原本一切都进展非常顺利,直至双方亲属开始点算彩礼。按照此前的约定,男方需向女方支付10万泰铢(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和价值2.1万泰铢(约合4232元人民币)的黄金。然而婚礼举行前,男方却只拿出了5万泰铢(约合1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约定数量的黄金。

随后,新娘新郎双方的家属展开协商。女方要求男方在婚礼结束后补齐剩余的5万泰铢现金,但男方坚称他们只有这么多钱。眼看双方争执不下,此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新郎竟然拉着他的亲属、带着准备好的彩礼,开车绝尘而去!

亲眼看着新郎跑了,新娘痛哭不已并昏倒在地。待其清醒过后,新娘的亲属拉着她去警局报案,他们宣称新郎逃婚的行为已经伤害到了新娘及其家族的名誉,他们要求新郎承担起应负的责任,支付婚礼全部的花费。当地警局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联系新郎方面来尝试解决此次争端。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