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三现西班牙海滩终被捕获 游客举手机忙跟拍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5:08:13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沈洋)据英国《镜报》网站6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4至25日,一条大青鲨三次出现在西班牙东部马略卡岛海滩,游向浅水区域的人群,造成恐慌和混乱。它最终被人类捕获,并送到水族馆进行检查。

根据现场拍到的照片,24日,一条约2.5米长的大青鲨出现在马略卡岛的一片海滩,并向在海里戏水的人群游去,使海滩陷入混乱,人群随后被疏散。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等组织的船只花费数小时搜寻这条鲨鱼,但一无所获,直到25日,它又在距离第一次出现处几英里外的岸边出现。当天下午,它第三次靠近海岸。鲨鱼这两次现身也导致海边的人群被疏散,且两片海滩被封锁。

幸运的是,大青鲨最终被捕获了,它的头部有疑似鱼叉造成的伤口,可能导致它在辨认方向时出现了问题。

在救生员和当地警察的帮助下,被找来为鲨鱼做检查的专家将它搬离海滩。在鲨鱼被送到水族馆的救援车上前,许多游客和当地居民都拿着手机跟着它拍照。水族馆的一名员工说:“专家仔细检查后发现,这只鲨鱼的嘴里有一个鱼叉,这个鱼叉给他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

大青鲨的背鳍很突出,它们通常生活在非常深的水域中,但会袭击游泳者并致人死亡。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