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CEO辞职 公司员工联名请愿求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7:26:57

优步CEO辞职 公司员工联名请愿求回归

请愿邮件截图  图片来源:buzzfeed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妮思娜) 据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近日,优步(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经过数月的审查后辞职。两天后,优步内部的员工正在传递请愿书,联名要求特拉维斯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据公司消息,公司的管理层人员向员工发送请愿书邮件,请愿书内容里写道:“优步是TK(特拉维斯昵称)的,TK是优步的。所有见过他的人,都认为他是最好的领导者之一。”给员工发送的邮件还表示,员工应该联系董事会成员以表达不满。

一名优步内部员工透漏,很多公司里的人都对特拉维斯非常忠诚和崇拜。但也有员工表示请愿内容很荒谬,自己绝对不签。

特拉维斯辞职时表示自己想先离开这个位置,然后重塑成为一个新的特拉维斯,这样就能在自己想重新回归时变成优步真正需要的领导者。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