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割掉3岁女儿双耳 妻子说有魔鬼指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6:12:53

丈夫割掉3岁女儿双耳 妻子说有魔鬼指使
受伤的3岁女儿  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报道,在印度德里东部,一名醉酒男子割掉了自己3岁女儿的双耳,原因是有一个“暗影”威胁他如果不把女儿弄哭就要杀掉他女儿,而这名男子的妻子也支持自己丈夫的说法,认为有魔鬼在指使他。

近日,一名名叫阿姆里特的男子醉酒后在家中睡觉,他做了一个噩梦,梦中一个陌生人跟他说如果他3岁的女儿不哭就要杀掉她。梦醒后,阿姆里特把自己的妻子和其他5个孩子叫起来,让他们去睡另一个房间。

然后阿姆里特把水泼向自己嗷嗷待哺的女儿脸上,并割下了自己女儿的耳朵,就在他打算继续施暴时,他的妻子和邻居赶来制止了他。随后,女孩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逮捕了阿姆里特。

在审讯期间,阿姆里特告诉警察他的可怕行为是在无意识中做出的,他把罪因全部归咎于他的幻觉。更可怕的是,阿姆里特的妻子替自己丈夫辩解,说有魔鬼在控制自己丈夫,她要求警察去抓魔鬼而不是自己丈夫。

据了解,阿姆里特7年前和自己亡兄的遗孀结婚并育有两女,其中一个女儿已经过世。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