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它有多努力么!闹钟卡在墙缝13年 每天仍定时响起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5:26:34

你知道它有多努力么!闹钟卡在墙缝13年 每天仍定时响起

一个闹钟卡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房子的墙壁里。(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沈洋)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6月20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房子的墙壁里每天都会定时传出滴滴的响声,但这并不是什么恐怖故事,发出响声的只是一个闹钟。13年前,这所房子的主人杰里•林恩不小心让闹钟掉进墙缝里,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依然“兢兢业业”地每天定时响起。

林恩称,2004年9月,他尝试在一层起居室的墙上打一个洞来连接电视线。他把用线拴着的一个闹钟从楼上墙壁上的通风口放下去,闹钟被设定10分钟之后会响,林恩想通过它的响声确定起居室墙壁可以穿洞的位置。然而就在这时,拴着闹钟的线突然松了,闹钟就这样卡在了墙缝里。

林恩回忆说:“我想,好吧,这也不是问题。你知道闹钟(掉下去也)还是会响的。之后它真的响了。”

林恩和妻子认为这个闹钟的电池三四个月后就会没电,但13年过去了,他们还是能听到闹钟在墙里发出滴滴声。林恩说:“它仍然每天都会响。夏令时的时候晚上7:50响,标准时间晚上6:50响。”

这个闹钟开始响时会发出轻缓的滴滴声,之后声音会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急。林恩夫妇表示,两人已经习惯每天晚上听到闹钟的响声了。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