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要1000个赞 父亲将他悬在15层楼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3:57:11

为要1000个赞 父亲将他悬在15层楼外
男童被悬挂在15层楼外  图片来源:newsjs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尔及利亚一所法庭近日作出判决,判处一名男子入狱两年,原因是此男子之前在脸谱(Facebook)上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将自己的孩子挂在15层窗外,还配文:“给我点1000个赞,要不然我就把他丢下去。”

视频一出,引起网民的愤怒和震惊,不少脸书用户指控该男子涉嫌虐待儿童,要求警方将其逮捕。

18日,这名男子因涉嫌威胁儿童生命安全而被当地警方逮捕,19日,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法院判处其两年监禁。谈及犯案原因,该男子称他这么做只是想在脸谱上获得更多的点击量和点赞数。

一名网友留言说:“他不是一名父亲而是一名恐怖分子,应该以最严厉的方式惩罚他。”心理学家博士诺拉表示,阿尔及利亚不能容忍这样的行为,这名父亲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所犯的罪有多重。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