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灭火飞机坠毁了?葡萄牙官方回复:没这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07:47:18
一架灭火飞机坠毁了?葡萄牙官方回复:没这事

葡萄牙中部山区大火已导致64人死亡,灭火工作仍在继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 6月17日,葡萄牙中部地区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导致64人死亡,130多人受伤。此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20日,一架灭火飞机在参与扑火过程中坠毁,不过葡萄牙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

路透社援引葡萄牙民防局局长维克托·瓦斯·平托的话称:“目前我没有收到任何信息称,民防局的任何一架飞机发生坠毁,”他表示人们听到的一声巨响,很可能是由废弃气体瓶导致的。

葡萄牙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称,一架参与灭火的飞机坠毁了。路透社摄影记者称看到一架飞机飞过,随后听到了爆炸声。

民防局官员称,这场大火有望尽快得到控制,但也警告称不断攀升的温度可能阻碍灭火进程。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