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社交媒体直播美国枪击案:嫌犯被抓 多人受伤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0 10:23:38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当地时间6月18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名男性枪手开枪射击,一名旁观者把事件的过程在脸谱网上进行了直播。目前,枪击事件受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默特尔比奇地区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前,事发地点聚集了许多人,随后发生了群殴事件。在此过程中,一名男子拔枪射击。现场一名配枪的安保人员则向该男子射击。该男子在持枪扫射的同时劫持了一辆汽车逃跑。

这也是默特尔比奇地区12小时内发生的第三起枪击事件。

当地警官乔伊·克罗斯比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警方的巡逻车以及救护车立刻赶到现场处置。他们最终发现了被偷的汽车,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没有警员在事件中受伤,只有一辆警用巡逻车被子弹击中。

此外,该事件中伤员所受的伤都是非致命性的。

截至18日下午,脸谱网上还有关于此次暴力枪击事件的视频片断。脸谱网的工作人员没有立即回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关于此次枪击事件直播的询问。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