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斗篷绊倒遭牛角刺中 西班牙斗牛士曾大喊:快点,我快死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6-20 08:32:14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英媒称,一名西班牙斗牛士在斗牛时不小心被自己的斗篷绊倒,在摔到地上后被牛角刺中,不幸身亡。

据英国《太阳报》6月18日报道称,36岁的斗牛士伊万·凡迪尼奥是在法国西南部阿杜尔河畔艾尔举行的奔牛节上遭此横祸的。

目击者说,当时他正在用自己的斗篷引诱公牛向他冲锋,突然,他的双脚被斗篷缠住了,没法及时躲开。

来自西班牙奥尔杜尼亚的凡迪尼奥在惊恐的观众面前被牛角刺中了肺部。现场观众惊恐地听到他大喊:“快点,我快死了。”

他先是被紧急送往斗牛场的医务室,然后被送往蒙德马桑的一家医院。

据了解,他在急救车上出现心脏病症状,在抵达医院后,医生已经无力回天。

现场的一名观众说,最初,许多观众没有意识到凡迪尼奥遭遇了麻烦。

这名目击者说:“伊万有些措手不及,因此才出现了这样的后果。人们一开始还在欢呼,以为一切都在掌控中。随后,他们意识到,伊万受了重伤。他很快就被医护人员送走了。”

凡迪尼奥从14岁起就梦想成为一名斗牛士,尽管这并非他的家族传统。他于2005年首次登场亮相。

此前一名在斗牛场遭遇意外身亡的西班牙斗牛士名叫维克多·巴里奥,他于2016年7月19日在特鲁埃尔的一个斗牛场被刺中身亡,时年29岁。他也是自1992年以来首位在斗牛场死亡的西班牙斗牛士。

人们蜂拥到社交网络上,纷纷纪念这位不幸的斗牛士。一名社交网络用户说:“我们的朋友、一位伟大的斗牛士伊万·凡迪尼奥在法国去世了。这对斗牛界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我们感到非常悲痛。”

西班牙王室、政客和斗牛界人士17日也纷纷对凡迪尼奥的死表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