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8岁男童身高近两米傲视全球同龄人

作者:夏晓 来源:环球网
2017-06-19 13:46:0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印度密拉特市的8岁男童卡兰·辛格(Karan Singh)身高已达到惊人的6英尺6英寸(约1.98米),成为世界上同龄人中最高的男孩。

印8岁男童身高近两米傲视全球同龄人

这个小巨人遗传了33岁妈妈Shweatlana的高个子基因。他的母亲是印度最高的女人,身高7英尺2英寸(约2.18米),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而他父亲桑贾伊(Sanjay)是一位理疗师,同样很高大,但现在只比迅猛生长的儿子高一点。

印8岁男童身高近两米傲视全球同龄人

对卡兰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去寻找合身的衣服和鞋子,他现在穿长12码(相当于中国鞋码47.5)的鞋子。然而这并没有影响这个痴迷篮球的小学生享受正常的生活。卡兰5岁的时候就开始向妈妈学习打篮球,完成作业后,他就会去练习。

卡兰已经创下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了,一次是世界上最大的新生儿,另一次是世界上最高的儿童。现在家人期待他再创一次吉尼斯世界纪录。(实习编译:夏晓 审稿:朱盈库)